close
壓呼~今兒個休假來看個展覽啦! 今天展覽的主題呢~就是積木!



一開始我以為是小孩看得那種積木,後來~我才發現這積木可是大有來頭喔!

它可是CNN評選為2011全球十大必看展覽!!而且作者是全球僅有11位積木認證大師裡最頂尖一位呦~

聽到這想必大家都對積木產生極大興趣了吧~

那快快跟著Ki Mi一起來大開眼界吧!!



一進來~我就被上面這三個積木給嚇到了~我的媽呀!!這~~也太厲害了吧!!你沒看錯~

這真的是用一塊塊樂高積木去堆疊出來的,真的是顛覆了以往我對積木的想像(張口))

我真的太佩服這位作者了,怎麼有~~這些美國時間去想出這作品!!哈

而且~每一個作品,都有著作者對這世界以及眼睛所看到的還有心情獨特的見解喔!




其實~有一些作品,我其實不太解作品的意思,不知道為什麼要創造出這些東西!有什麼含意嗎?

這~是不是就是藝術呢??哈



上面這個作品~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品其中之一,這個人他手拿著一個面具,作品解說上寫著:

幾乎世界上的各種文化中都曾使用面具,利用面具我們可以把自己隱藏起來,把我們最希望被看見

那一面呈現在世人面前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都太常在觀眾面前換上不同的臉,使的我們認不出原本的自己

只在夜深時,才把面具給拿下來

你~~是否也帶著面具呢??



這個!這個!超酷的 上面兩個圖片從側面看~只看到了一堆行人再走路,然後身上出現一點一點的

但再從正面看,你~~發現了嗎?原本的一點點,瞬間變成了眼睛!!

真的太厲害了~~我真的在這個作品前面站了起碼有5分鐘久!不誇張!

還有~長著人臉的可愛太陽!跟1:1比例做成的大提琴,超逼真~不知道~可不可以拉!嘻>///



直立式的九大行星!!



超過萬片積木打造超過六米的巨型恐龍!



利用積木做的素描畫!其他還有很多,只是~沒辦法一一跟各位解說

我想說的是這真的蠻值得去看的辣!!



紅黃藍人臉






看完了一系列作品後,才發現原來小小的樂高積木原來也可以創意無限,每一件作品都讓人驚艷!

藝術呈現的本身,都有其含意在,真的要思考過後,才了解,作者想要表達的是什麼!

就推薦給大家嚕^^ 台北場的好像10月中就會結束,接下來會在高雄展出喔~

想看的,可得把握機會囉!下場一鞠躬(閃)   ~~ 掰掰((揮手XD







   希望今天Ki Mi分享的文章 大家還喜歡嚕!洗番的~記得給個推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