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拉麵篇ㄛ~看到下面這張圖片了嗎?沒錯他就是今兒個的主角!在各大超商、賣場都可以看到他身影的 辛拉麵 啦~

吃膩了總是用滾水沖泡然後在加一顆雞蛋千篇一律的吃法嗎?

跟著我的腳步看下去~會發現~這樣吃也不錯喔!




首先要準備的食材呢 有辛拉麵 豆腐 雞蛋 高麗菜 還有水(廢話)  

(因為高麗菜需要煮比較久,所以等水一滾就把他先丟下去煮囉)

大家知道為什麼會選辛拉麵嗎? 因為呢像這種韓國拉麵通常有個特點:就是很耐煮 煮再久也不怕爛掉啦!哈哈~~




接下來 等高麗菜稍為煮軟一點之後就可以把事先切好的豆腐放進來囉~



拉麵的調味包也可以一起放進來~



這時湯就變的紅通通了



準備要下麵囉!頓時~~肚子有咕嚕咕嚕叫的聲音~

是我餓了??  還是麵太香??







哈哈~看到這邊各位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呢?

下面這位就是我們今天的主廚Amber  他算是我們店最會煮的一位了


舉凡煮飯、煮粥、煮麵、炒菜通通都難不倒他,每次看他煮東西,我都只能站在旁邊睜大眼睛看,因為我不會(羞~)




最後~麵差不多要好了~記的把蛋攪散淋上來呦



耶~醬一碗美味像家常麵又帶點韓國風味的辛拉麵完成囉~~(流口水)



嘻嘻~平常都覺得泡麵是一點營養價值都沒有的東西,但今天經過Amber的改造~原來~

他也可以有變得好吃又營養的方法喔,連我這沒有廚藝天份都看得懂!

嘿嘿 下次我也要自己煮煮看,有誰.....想吃呢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