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今天呢~~在店裡剛上完課,上完時已經快11:00了!好不容易打掃完準備回家~突然~

一通電話,我就被抓出來吃燒肉了!(厚~這麼晚了還吃~人家想減肥啦!!納喊中~~~)




好啦~既然都被抓出來了,我就來好好跟各位分享今天吃的燒肉店吧(攤手)

看到上方的扛棒,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,沒錯!它就是位在永康街附近乾杯旗下的乾杯吧





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吃乾杯了,但是我有一個東西一定要跟大家介紹!就是他們的醬料~

左邊ㄚ~那個黃色的醬它其實是檸檬汁,我吃了那麼久的燒肉,第一次看到有人提供檸檬汁當佐料ㄛ

把烤好的肉沾一點點檸檬汁,有點微酸,不但能去腥味更能夠吃出肉的原味喔 我超愛,右邊是日式醬油



MENU~好多都想點><



他們牆壁上還有提供掛外套的地方,防止衣服沾到濃濃的烤肉味呦~

右邊是他們吧台~嘻嘻!偷拍!




耶耶~上魚囉~噗滋噗滋的(流口水)





YAYA開動囉!我覺得他們白飯超好吃的,軟硬適中~跟剛出爐的肉搭起來簡直是絕配!

到這邊,我早就把要減肥這檔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





其實我對肉還有名字並不是特別療解,每次來都是朋友點的,反正~我就是負責吃!!哇哈哈!





烤山藥~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沒吃過用烤的山藥八,我個人還蠻推薦的,把他拷到有點微焦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




還有 還有這個蛤仔湯~也是超推呦!喝起來鮮度真是一級棒的!!



吃到這邊~突然眼睛一亮!YA~我最最愛的甜點終於來了,自從上次吃過之後,我就一直對他念念不忘!

這道甜點的名字是葡萄乾麵包佐香草冰淇淋,它的吃法,也夠特別~首先呢 要先把麵包放在烤爐上先考到有點微焦

接下來~在用湯匙挖一大陀香草冰淇淋裹在麵包上,最後在淋上甜甜的蜂糖醬就大功告成囉!考到微熱的麵包加上冰淇淋~

口感真是超奇妙!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到不行啦!這真是必點喔!而且有時候運氣不好還會吃不到喔~因為,賣完啦!~




嘻嘻~最後附上店家資訊,其實他原本在敦化南路附近也有一家,可是他最近已經改成紅酒乾杯了

這是僅存的一家,但是好像這邊的大樓要都更,所以聽說這裡之後也要拆掉了~所以~還沒吃過的~趕緊來嚐嚐ㄛ

嗚~~~~~~再也吃不到我最愛的甜點了(哭泣)


中秋節快到了~找不到地方烤肉或是懶得自己準備東西的人,那.......你就來這邊烤八!這樣也是另一種Fuㄛ!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KiMi的分享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呦!洗翻的記得朋友們記的給個推推呦!
arrow
arrow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